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入驻师生服务中心:全心全意地为师生服务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李凯   浏览次数:

师生服务中心作为我校年度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按学校要求,校团委首批进驻中心开展服务,提供的服务事项有团务工作、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学生志愿者管理工作、学生权益意见收集等十五项。校团委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首要目标,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高效、舒心的服务,做到“把方便给予师生,把辛劳留给自己”。

试运行2天以来,校团委服务窗口已经为20余名师生提供了学生活动场地租借、社团活动审批、志愿服务时长认证等服务,接受服务的师生全部给予了五星好评。体验服务的青年学生表示办事程序简化,而且“一站到底”,达到了“服务便捷、感受温馨、方便师生”的目的。

自师生服务中心建设启动以来,校团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通过广泛调研,认真研讨,努力简化团务工作程序,“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流程设计,积极提高服务师生的办事效能和工作效率,并力求通过师生服务中心了解学生所思,了解学生诉求,努力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北面东侧)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