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生服务中心流动“红旗窗口”和“优秀窗口”产生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日前,师生服务中心评选出流动红旗窗口优秀窗口。其中,3红旗窗口分别为25号保卫处户政室窗口、4号学生工作处窗口、6号研究生院窗口;5优秀窗口分别为10号党办校办窗口、22号后勤集团窗口、17号校园卡服务窗口、19号校园网服务窗口、1号国际教育学院窗口。

     

自师生服务中心启用以来,18个单位在中心设立了28个服务窗口,累计为全校师生办理各类服务事项逾5万件次,服务满意率保持在99.5%以上。综合服务事项办理量、服务满意度等指标,定期评选红旗窗口优秀窗口,旨在展示窗口单位形象,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服务窗口规范化建设,充分调动窗口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意识。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北面东侧)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