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生服务中心以古典音乐增加环境美感

发布时间:2018-05-02   作者:艺术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给前来办理服务事项的师生带来高雅艺术的浸润式环境氛围,艺术教育中心将陆续选择合适的古典音乐作品,作为师生服务中心的背景音乐循环播放。同时中心将制作PPT对音乐作品进行简介,推广音乐知识。

据师生服务中心和艺术教育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在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过程中,大家要主动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培养美感,就要让师生常常在校园里感受到美的东西。师生服务中心室外风景宜人,室内装修雅致,再配上中外音乐名作的优美旋律在空间中流淌,将让师生在享受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的同时,感受到艺术之美的存在。

据悉,师生服务中心还将为艺术教育中心每年举办的80场课外艺术教育活动提供宣传和派票服务,以方便校区中间的师生获取艺术活动门票。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北面东侧)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