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244后勤维修服务平台组织窗口人员学习“六常管理法”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2244后勤维修服务平台组织窗口人员学习

“六常管理法”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提高工作管理效能,2244后勤维修服务平台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习“六常管理法”。

六常管理法,简称六常法,是著名酒店管理与服务培训专家邵德春由日本的“5S”法总结创新出来的酒店管理模式。“六常”就是常分类、常整理、常清洁、常维护、常规范、常教育。

后勤集团建安总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邀请兄弟单位专家到总公司授课培训,深入浅出地讲解“六常管理法”。

2244后勤维修服务平台组织全体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六常管理法”,深入探讨如何将“六常管理法”与2244服务团队的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规范报修服务,提升工作效率。

为进一步科学运用“六常管理法”,以促进平台管理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2244后勤维修服务平台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到后勤集团接待总公司的“六常管理法”示范点——客服中心实地参观调研。客房中心利用颜色法、标牌战、定位线,通过行迹整理,做到所有物品有名、有家、有位;制定工作流程表,将复杂的流程框架化;制定工作定位图,将严格的标准简易化;责任划分明确,工作轨迹透明,检查可以追究,执行奖惩考核。

通过专家授课培训、集中学习讨论、实地参观调研,2244后勤维修服务平台员工深刻感受到了“六常管理法”在提升服务品质、员工素质、工作效率和管理效能方面的先进性和优越性,我们将结合2244服务团队的工作特性和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学以致用,规范工作管理,提高服务品质,提升用户体验。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北面东侧)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