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生服务中心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612日上午,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校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对师生服务中心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中心安全运行、服务师生。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师生服务中心消防设施、灭火器具、疏散通道、应急照明、指示标志、监控值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抽查了烟感探头、灭火器及室内消火栓的完好情况,询问并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在火灾中自救逃生的注意事项等相关安全知识。

消防安全重在预防,检查组对师生服务中心始终保持对消防安全的高度重视、消防设施完备、定期安全自查、隐患排查、进行安全检查记录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同时对中心物业管理提出,要保持消防安全的预防、不能有麻痹和懈怠心理,特别要做好安全值班和巡查工作,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北面东侧)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