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迎国庆 优化服务展形象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师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在伟大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大庆之际,师生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迎国庆、优化服务展形象活动,采取系列措施确保国庆期间优质平安服务。


近日,师生服务中心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和后勤集团物业总公司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监控系统、电气火灾预警系统、红外报警器、烟感探测器、灭火器、应急照明、指示标志等安防消防设施,确保中心安全运行。同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和网络与计算中心检修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备,进一步明确设备管理维护职责,协调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服务师生的各类自助设备正常运转。


师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强调以优质服务迎接国庆佳节,人事处入驻窗口服务,新增服务事项7项;2244维修服务、研究生院、校园卡服务、校园网服务和户政服务等8个窗口安排值班服务;要求窗口服务继续保持高质量的服务满意率,增强服务意识,把换位思考作为常态。


师生服务中心在办事大厅内悬挂国旗、营造国庆氛围,让前来办事的师生员工、到中心调研参观的各界人士共享国庆喜庆之情。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北面东侧)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