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6个单位25个项目获第四届工作流程设计与再造竞赛立项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庆丰)1226日下午,第四届工作流程设计与再造竞赛立项审核会在南三楼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顾远飞参加会议。

本届竞赛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以师生是否满意为重要标准,重点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和部门协同联审联办。竞赛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校工会、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共同举办,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和后勤集团等积极参赛。经各项目逐一汇报,现场提问点评,主办方审议,16个单位25个项目获竞赛立项(具体见附表)。

 自2014年以来,我校已连续开展三届工作流程设计与再造竞赛,设计、优化、再造流程102项,涌现出了一批深受广大师生好评的审批、管理和服务流程,如网上报账、数字迎新、OA系统、华中大微校园、网上办事大厅、教职工因公出国等,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等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学校师生服务中心和网上办事大厅的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吸引了很多兄弟高校前来调研,人民网、教育部官网、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网络等进行了专题报道。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北面东侧)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