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师生服务中心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62日上午,副校长梁茜带队检查师生服务中心复学准备工作。

在师生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梁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线上线下服务师生、窗口业务办理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到各窗口单位多措并举,疫情期间适时采取电话预约、网上直办、线下代办等多种方式服务师生时,梁茜强调要把好的做法作为常态化服务。

在窗口服务区,梁茜悉心询问防疫物资配置、具体业务办理情况,并向坚持岗位服务师生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大家更要换位思考,不断改进办理流程,努力为师生提供便捷舒心的服务。在户政室,梁茜与喻家山派出所和保卫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并重点了解户政业务和毕业生派遣证办理等情况。

梁茜对师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根据学校复岗复学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服务高峰期措施,提前做好相应服务准备和预案,确保服务效率和质量。

据悉,师生服务中心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在疫情防控上严格采取“四必”、每天3次全面消毒作业、设置醒目提示标识、合理设计无交叉出入线路等措施;在复岗复学准备上,协同相关窗口单位,共同做好可信电子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电子荣誉证书、学校公章用印、户政业务、校园卡服务等事项办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总务长办公室、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北面东侧)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