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服务窗口召开学生助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对学生助理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学生助理材料审核工作的规范化,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328日中午,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工作交流会在师生服务中心顺利召开。工作交流会由助理许沛沛和刘静主讲,校党委组织部夏曼曼老师及17名助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助理许沛沛对近期党员材料审核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及措施。同时,她强调工作中及时沟通、良性沟通的重要性,并表示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是她顺利完成一系列工作的致胜法宝。

学生助理刘静依据《党员材料常见问题参考》以及《入党材料审核标准与反馈单填写规范》两份指导文件对入党材料审核流程进行梳理归纳,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刘静将服务窗口的工作重点概括为以下三点:一是将本职工作落实细致完善;二是将繁琐工作流程简单化,工作交接做到扎实稳妥;三是将工作细致入微,做到万无一失。

随后,参会助理就材料审核工作中遇到的特殊问题进行讨论交流,结合两份指导文件确定相应的审核标准,会后将由助理覃燕总结更新《党员材料常见问题参考》和《入党材料审核标准与反馈单填写规范》。

最后,组织部夏曼曼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就今年入党材料审核工作量较大的问题,提出要继续保持工作的积极性和规范性,并在党员材料审核细致化方面更进一步,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周计划推动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同时勉励各位助理,明确职责、全心投入,结合自身特点参与工作,提升助理队伍的专业性和服务水平。

 

 

   工作交流会在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此次交流会为校党委组织部助理提供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党委组织部服务窗口将继续保持工作的严谨性,进一步规范审核标准,以积极热情的态度为推进我校党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北面东侧)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