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服务窗口召开“强学习悟思想、查漏洞补短板”学生助理主题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中午,校党委组织部服务窗口以“强学习悟思想、查漏洞补短板”为主题在师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校党委组织部23名学生助理参加本次会议,丁明慧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领悟二十大新思想,强化党性修养,与时俱进推动党建工作。

随后,丁明慧就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指出工作中的纪律问题。武静伟总结学生助理听课工作,强调分党校听课方面的工作内容。许沛沛就师生服务中心材料审核工作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例会组织参会助理就党员材料审核新规范进行测试,该测试旨在加深助理对新规范中改动之处的印象,保证材料审核规范性和高效性。

会议最后,学生助理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例会在融洽而热烈的讨论气氛中结束。

本次例会为学生助理提供了思想进步、业务水平提升的平台,党委组织部服务窗口将把笃行党章落实到思想工作中,确保问题整改扎实,竭尽全力做好党建工作!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北面东侧)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