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事大厅服务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事项 > 网上办事大厅服务事项 > 正文

图书馆座位预约

主管部门:图书馆

联系方式:87541903

事项编号:503002

办事指南


服务对象: 综合【教工/学生】

服务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第十九条 高等学校图书馆应保护读者合法、公平地利用图书馆的权利。

申报材料:校园卡

表格下载http://202.114.9.133/web.php

办事流程1、 网络预约:读者使用计算机或手机登陆→图书馆座位预约管理系统→登录(按预约规则)→选择座位→在规定时间入馆→门禁验证自动签到。

2、 馆内预约:在预约机上选定备选区域→点击预约时段→选择绿色可用座位→校园卡刷卡认定。

前置部门图书馆

后续部门图书馆、网络中心

用印情况

事项类型其他

承诺时限1. 网络预约

1)预约当天座位,须在30分钟内签到。在馆内以网络预约方式成功预约当日座位,须再到设在馆内的预约机上刷卡签到,方有座位优先使用权。

2)预约后2日座位,需在生效当日8:30前签到。

3)预约生效时段为:签到至当晚22:00。

2. 馆内预约

1)通过预约机成功预约当日座位,在预约机上刷卡的同时即完成签到。

2)预约生效时段为:签到至当晚22:00。

收费标准免费

收费依据

受理部门图书馆

决定部门图书馆

办理时间周一-周日:网络预约昼夜24小时,馆内预约8:00-22:00

咨询电话:027-87541903

监督电话:87542230(主馆) 83692501(医学分馆)87794172-8124(东区分馆)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北面东侧)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总访问量:人次